賀成交~~親家愛敦閣F棟中高樓層

親家愛敦閣  

親家愛敦閣正面外觀  

 
案名:親家愛敦閣F棟中高樓層 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200號
 
總價: 建坪:51 格局:3/
屋齡:0 交易:成交 類型:豪宅
 
特色:

1.親家愛敦閣的會館,從入口木炭圍牆、水池中木頭裝置藝術、玻璃磚建物、紙筒天花板等,視線所及都是隨手可得的普通素材,透過設計師巧思設計,賦予新生命、新風貌,達成無可取代的價值、創意和高明設計。

 

2.一樓除惠中路側有二戶店面外,其餘全部規劃休閒公設,含泳池、SPA、三溫暖、籃球鬥牛場、電影院等,公設齊全豐富,強調在家度假養生。

 

3.以小坪數降低進住七期門檻。是台中最特殊個案、為引進e-home的科技住宅、包括SRC新日鐵制震.中空樓板、 複合式雙層隔熱膠合玻璃,是台灣唯一採原配的個案,室內並採用Home Works數位家庭控制系統,可透過遙控器控制全室燈光、電源、甚至窗簾、冷氣等室內情境。

 

4.位於惠中路近市政北一路口,位居新市政中心核心地段,鄰近新市政府大樓、新市議會大樓、市政綠園道等設施,惠中路是7期南北向主幹道,北接中港路、南接市政路、五權西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家愛敦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房屋 鍾明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